动如脱兔

永远温柔,永远心存善意!

【HP】手滑引起的甜蜜风波(二)(完结)

—娱乐圈AU、论坛体

—避雷:cp看tag

—文中关于犬狼的链接可以点,有大致介绍


前文



70L

格林迪洛?

回复:你是想说格林德沃吧?

 

71L

楼上笑死我了,格林迪洛那个梗是过不去了是吧!

 

72L

众所周知,凤凰社创建人是邓布利多演的,而且《凤凰社:浴火而生》的导演也是邓布利多。如果格林德沃真的要来客串的话,是不是就意味着……

回复:继《神奇动物在哪里》之后终于又能看到盖尔和阿尔同框了?

 

73L

GGAD?

 

74L

楼上自信一点,把问号去掉。

 

75L

楼上上再自信一点,把问号改成叹号!

 

76L

奇怪的cp增加了?

 

77L

楼上怎么回事?这年头还有人不知道GGAD的恋情?人家两个早公开了。

 

78L

他俩有那么一腿我知道,但是公开是什么时候的事?官宣?我咋不知道?

 

79L

也没有正式公开,但是算默认了吧。在《霍格沃茨:一段校史》纪录片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邓布利多网传的他和格林德沃的恋情是不是真的。邓校的回答是:如果你愿意相信,那为什么不能是真的呢?要是不愿意相信,说是真的也没有意义。在这件事情上,大家内心相信的就是真相。

标准的邓布利多式回答。你细品,就很有东西。

 

80L  GGADSZD

 话不多说看我ID

 

81L

几十层楼看下来,笑死我了。哈利手滑点个赞牵出了半个娱乐圈真真假假的爱恨纠葛……哈利真有你的!

 

82L  山楂枝与冬青木

终于有人发现这两个臭男人有猫腻了[捂嘴偷笑/] 再给你们放点料[捂嘴偷笑/] 我先去翻翻相册[捂嘴偷笑/]

回复:集美你发的这个小表情好欠揍[捂嘴偷笑/]

 

83L

有大料的样子,蹲

 

84L

瓜子准备好了,希望八十二楼别让我失望

 

85L

楼上分我点瓜子谢谢

 

86L

我来了,我只放两张图,具体内容你们自行体会[捂嘴偷笑/]

[罗恩情人节Twitter截图.JPG]

[德拉科情人节Twitter截图.JPG]

回复:没看懂?

 

87L

就这?

 

88L

能不能说明白点?

 

89L  德哈专属蜂蜜公爵

看配图啊。罗恩那条配的是罗赫小情侣中间夹着个哈利的照片,除了人物以外的背景都打了马赛克。根据他这条的文案“情人节放着二人世界不过跑去别人家遭嫌弃的全世界也就我俩了吧?”来看,他们是在某人家里。

有人猜测是在哈利家。但是请注意,哈利自己不止一次晒过住处的照片,可见他并不介意暴露这方面的隐私。所以如果是在哈利家的话会,罗恩根本没有必要给背景打马赛克。估计有杠精会说,碰巧房间比较乱。笑话,哈利的私人助理多比的业务能力是出了名的,他怎么可能允许房间里乱!

然后再看德拉科的配图。他配了张很帅很迷人很撩的自拍,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在背景。他身后那堵四周装裱成绿色、中间是银灰色的墙大家应该不陌生,曾经多次作为背景出现在他的照片里。众所周知那是在他自己的公寓。

有了德拉科自拍中的背景作对比,罗恩那张照片里打上马赛克的部分就不难还原了吧?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是底部色彩还是保留下来了。周围绿色,中间银灰,这是一目了然的吧?这么鲜明的装修特色,不就是德拉科家吗?罗恩跟赫敏怎么可能闲着没事跑他家去?很显然哈利住那里啊。

 

90L

卧槽,我又看了一遍两张图。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91L

这么一说,这个配色好像真的一样。

回复: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92L

罗恩那张图上有漏掉的两个地方没有打上马赛克,我跟德拉科那张做了一下取色对比,得出来的色值是一模一样的。

[颜色对比数值截图.JPG]

回复:艹姐妹你好严谨。

 

93L  谁不想做海德薇

众所周知,德哈女孩的眼睛自带八倍镜。

回复:不不不,这级别得是天文望远镜。

 

94L  疤头我摔倒了

还有,从发布时间、文案以及评论里也能摸索出很多东西来啊。德拉科那条的文案是:现在总算可以把你的时间交给我了吧。再配上那张帅(sao)里帅(sao)气的照片。大部分人当时都以为他是在情人节晚上撩粉丝。然而我看他这就是别有深意的。

可以看一下罗恩那条推的评论。从他回复弗雷德和乔治的内容可以推测出,那天晚上九点多他跟赫敏才从那个“别人家”离开。

德拉科那一条的发布时间是九点半。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赫敏和罗恩离开了,他终于可以和哈利过二人世界了?

 

95L

很好,又一个列文虎克女孩儿!

 

96L

我去看了罗恩那条推。被费雷德和乔治的评论笑死。

[罗恩情人节Twitter评论截图:

弗雷德:大好的日子,我们韦崽终于要提枪上阵了是不是?要不要来点什么东西助♂助♀兴

乔治回复 @弗雷德:我觉得还是提醒他做好安全措施比较实际。

弗雷德回复 @乔治:那倒也是,搞出个未婚先那就不好了。不过那样的话,

乔治回复 @弗雷德:妈妈一定会高兴死的

罗恩回复 @乔治:我俩刚到家谢谢。各回各家那种。]

回复:罗恩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斯内普教授刚发的Twitter有人注意到吗?我觉得很微妙。

回复:啊没有,我火速去看!

 

98L

给大家行个方便。

[斯内普Twitter截图:你们都长点心吧。]

回复:哈哈哈哈哈,通过文字已经脑补出我西弗嫌弃的语气和眼神了!

 

99L

占楼祝我的所有cp锁死!!!!!德哈、犬狼、GGAD、双子……都给我冲!

回复:罗赫、詹莉也给我冲!

回复:追加塞伍!

回复:面包组也要拥有姓名!

回复:看见面包组,那我也来Thesewt沾沾喜气~

 

100L

蹲《凤凰社:生生不息》小道消息的我感觉与楼上诸位格格不入。

 

101L

格格不入加一。还有,斯教这个时间发这样一条内容……总感觉他正潜水看我们谈论的内容。

回复:艹,你这么一说我感觉背后阴风阵阵。

 

102L

楼上快住口,有种上课摸鱼被抓的感觉。

 

103L  弯角鼾兽十级学者

德拉科·马尔福情人节那张照片上的那个小龙的手办真可爱。有点像弯角鼾兽呢~

 

104L

?哪里有小龙,我只看到少爷这个小龙

 

105L

没人觉得一百零三楼这个姑娘画风蜜汁熟悉?

 

106L

楼上你是指卢娜小仙女?

回复:没错,只有她对弯角鼾兽念念不忘。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感言时问她接下来的规划,她说想给自己放一段时间的假去抓弯角鼾兽,可爱死我了。

 

107L

一百零三楼这妹子真的逗,模仿卢娜模仿得好像,前面还说哈利点赞是因为骚扰虻干扰。

回复:骚扰虻那个我真的笑死

 

108L  蛇狮szd

重大发现!少爷那张照片上真的有个小龙手办,就在他右后方那个柜子上面。我咋感觉有点眼熟?

 

109L

我放大看了一下,这是匈牙利树蜂?

[火龙手办放大截图.JPG]

 

110L

我记得哈利和塞德里克他们那个综艺节目《三强争霸》里有一期挑战的奖品就是个类似的火龙手办

回复:好像是挺像唉

 

112L

不是像,这是一样吧。

[德拉科火龙手办照片.JPG]

[哈利火龙手办照片.JPG]

回复:这哪是一样,这根本就是同一个吧[笑cry/]

 

113L  当不上马尔福庄园下代女主人不改名

谁都知道我们少爷喜欢小龙吧?他有个火龙手办有问题?

 

114L  山楂枝与冬青木

温馨提示一下,节目中的那几个手办都是独一无二的哦,官方出的周边是缩小版的,哈利获得的那个大小的只有那一只。我可不认为少爷会入盗版手办[捂嘴偷笑/]

 

115L

啧啧啧,那个奖品挺珍贵的啊。毕竟那次挑战那么难,哈利都受伤了。如果德拉科那个真是哈利送的,基本上俩人的事就是实锤了。

 

116L

小天狼星评论西弗勒斯那条Twitter了。

[斯内普Twitter评论截图:

小天狼星:斯内普先生还是这么爱伸着大鼻子到处多管闲事吗?]

回复:我狗爹还是这么直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我并不觉得小天狼星很直……

回复:不要误会姐妹!直白耿直的直[滑稽/]

 

117L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斯教内涵卢平教授手滑点赞小天狼星推特,小天狼星为爱下场回怼?

 

118L

楼上那个“为爱”一词用的甚合我心意

 

119L  毛茸茸的小问题

说到为爱,西里斯当年真的很宠莱姆斯啊。

看过一条《凤凰社:浴火而生》的拍摄纪实。拍摄凤凰社几个人被困在山林里那段时,为了达到最佳拍摄效果,一周多的时间剧组都住在山上,条件艰苦,压力大任务重。

莱姆斯本来就有低血糖,一次不眠不休拍了十二个小时之后突然晕倒了。为了不耽误进度,他简单休息一下就又继续拍戏。

山里什么也没有,西里斯在没有自己的场次时偷了辆剧组拉东西用的摩托车到山下镇子里买了好多吃的。那天以后他总在戏服里装着巧克力,想起来就给莱姆斯塞一块。

莱姆斯自己也说过,拍完《凤凰社:浴火而生》最大的改变就是爱上巧克力了。我认为应该就是因为西里斯吧。

回复:我记得莉莉有次采访说过,小天狼星口袋里永远装着吃不完的巧克力糖果,但是从来不给他们吃。现在才明白为什么。

 

120L  莱米小甜甜的大狗狗

我还听过一个爆料,不知道真假。

 

121L

楼上请讲,不用在乎真假。如果你愿意相信,那为什么不能是真的呢?邓布利多原话。

 

122L  莱米小甜甜的大狗狗

据说犬狼闹掰之前一起参加过一个饭局,好多商界大佬作为投资人也在场。

当时莱米正在接触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投资这部电影的老板想给莱米开个后门,然后让莱米也给他“开个后门”。吃饭时他暗示了好几次,莱米装作没听懂一笑带过了。

吃完饭后那个老不正经的硬要把莱米拉他车上,小天狼星一怒之下把他车砸了,还威胁那人说要是再敢骚扰莱米就让他和他的车一个下场。

 

123L

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粗鲁,不过狗爹好帅!!!!!

回复:不不不,对于这种人就该这样,一点也不粗鲁。狗爹是真的帅!

 

124L  犬狼守护神

唉,犬狼坑底的我也只能守着这点陈年旧糖反复嗑了。

 

125L

我也。所以在我看来,莱米手滑点个赞四舍五入就是重归于好旧情复燃干柴烈火轰轰烈烈已经复婚领证了,并且每晚大♂战好几回合!

 

126L

楼上会说你多说点?

 

127L  粉红色的侏儒蒲

悄咪咪说一句,我朋友今天去对角巷那边玩,偶遇两个小哥哥,好像是疤头和少爷。。。

 

128L

有料?

 

129L

一百二十七楼,你把话说清楚再走?

 

130L  粉红色的侏儒蒲

有点像而已,个头身材很像,不过都戴着帽子、口罩和墨镜,无法确定。朋友拍宠物店的猫头鹰时无意中拍到个背影,也没有露脸应该没什么影响,就发一下你们自行体会一下吧。

[路人背影照片.JPG]

 

131L

恕我直言,这个身高差我感觉没跑了……

 

132L

虽然裹得木乃伊一样,但是我同意楼上说法。

 

133L  当不上马尔福庄园下代女主人不改名

先不说这张糊得像是文物的照片上的两个看不出模样的人是不是少爷和波特,就算是他俩,不都说两个人要出演凤2么,也可能是工作原因同行啊。退一万步讲,就算真的是出于私人原因同行,那不能是朋友,就一定要是恋人吗?

 

134L

520啊,楼上想啥呢姐姐,俩男的只是朋友的话520出去逛街?

 

135L  我怎么就不是个球呢

两个男生作为朋友会不会在520这天一起出去逛街我不清楚,但我能肯定他们有可能一起出去踢球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内涵我塞伍,举报了

 

136L

你别说,塞伍今天在球场上勾肩搭背一起抱着球那张自拍有点甜。

 

137L

感觉他俩抱个球乐得跟抱个孩子似的

 

138L

这么一说,突然有、想看塞伍带孩子 [噤声/]

回复:我也?有人写吗,我递笔,键盘也不是不可以~

 

139L

楼上快住口!我怕他俩把娃当球踢!

回复:艹你有事吗?怕不是个黑子吧笑死我了

 

140L  

我现在就在对角巷福洛林冰淇淋店,一百三十楼照片里那俩小哥刚走出去,互相搂着肩膀和腰走出去的 [没眼看/]

[路人勾肩搭背照片.JPG]

 

141L

麻油~先不说这是不是哈利和少爷,反正这俩绝对情侣无疑了吧?

 

142L

是的。刚看见高个子那个拿着饮料喝了口奶茶然后递到另一个嘴边,另一个就着吸管就喝了。很亲密。不过人太多我只看见个侧脸,不能确定是不是德哈。

 

143L

俩人那是情侣装吧。T恤背后的字“他很可爱→”“←他有点拽”。有点戳我。

 

144L

一个拽一个可爱……真的不是德哈?

 

145L

不是吧?这不像两个大影星干的事啊。去对角巷逛街喝奶茶,不怕被围堵吗?

 

146L  德哈专属蜂蜜公爵

就因为是大影星才会向往这种温馨平淡的甜蜜生活啊。哈利成人礼上李·乔丹问过哈利,谈恋爱的话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哈利的原话是:我对这方面并没有太特别的要求,最大的心愿就是简单甜蜜。等真到了我公开恋情的时候,我不希望引起过多关注或者轰动,我希望能够平平淡淡的。如果可以的话,想跟那个人一起去我最爱的冰淇淋店吃甜品,好几年没去过那里了。

 

147L

“那个人”这个说法就特别值得深究 [思考/]

 

148L

同意楼上。为什么不是用“跟她”而是要用“跟那个人”?是不是意味着当时已经有另一半了,但不是女孩子,公然说“跟他”的话又会引起轰动,就选了这样一个比较模糊的说法?

 

149L

我感觉就是随口一说而已吧……

 

150L

还有那句“等真到了我公开恋情的时候”,我好奇很久了,为什么一直没有媒体关注这句话?

 

151L

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要关注的?

回复:你不觉得这句话说得好像是已经有对象了,只是还没有公开吗。

 

152L

不就是点个赞嘛,感觉在你们看来他俩孩子都要有了 [擦汗/]

 

1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利实惨,估计又要被麦格教授怼了

 

154L

麦格教授:为什么各种意想不到的糟心事都能落到你头上?

 

155L

哈利:我发誓我也不想这样。

 

156L

笑死我了,有内味儿了

 

15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莱姆斯回复西里斯了,谁看见了!快告诉我这是真的,不是我做梦!

回复:醒醒,该去喂猪了。(不过我还没看Twitter)

回复:醒醒,该去搬砖了。(我也还没看Twitter)

 

158L

啊我也看到了!还是那个温柔的莱米。

 

159L

在哪里回复的?就我一个人没找到吗?小天狼星推特没发东西啊

回复:西弗刚发的那条Twitter,小天狼星评论了他,然后卢平回复了小天狼星

 

160L

我的犬狼呜呜呜呜呜!所以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复婚了呜呜呜呜!

[斯内普Twitter评论截图:

小天狼星:斯内普先生还是这么爱伸着大鼻子到处多管闲事吗?

卢平回复 @小天狼星:不要这样啦,西弗的粉丝会不开心的。]

 

161L

我透过冰冷的文字感受到了满满的宠溺!

回复:我也!坐等狗子回复!

 

162L

哈哈哈哈哈哈斯内普教授先回复了,斯教真的是太会了,笑死我了!

[斯内普Twitter评论截图:

小天狼星:斯内普先生还是这么爱伸着大鼻子到处多管闲事吗?

卢平回复 @小天狼星:不要这样啦,西弗的粉丝会不开心的。

斯内普回复 @小天狼星:那么你们两个这又是在干什么?老夫老妻吵架拌嘴?]

 

163L

老夫老妻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斯教的嫌弃了

 

164L

人家刚刚重归于好,这算新婚小两口 [滑稽/]

 

165L  犬狼守护神

支持楼上!不过老夫老妻什么的太好嗑了,我太喜欢了!

 

166L

加我一个!有人动笔吗?有的话踢我一脚谢谢。

回复:没有,但我还是想踢你一脚。

 

167L  疤头我摔倒了

那个,我正个楼。没有人注意到前面照片里那个高个子小哥哥的鞋吗?《魂器》联名款,限量版,少爷有一双。

[鞋子对比图.JPG]

 

168L

卧槽有图有真相

 

169L

这么多料,算是实锤了吧?

 

 

170L

除了德拉科,别的男生就不能拥有那双鞋子?

回复:你咋还在挣扎 [擦汗/]

 

171L

楼上你家巧合可真多

 

172L  山楂枝与冬青木

不管你们反正我是坐等官宣了[捂嘴偷笑/]

 

173L

我要趁机想想祝福贺词~

 

174L   鲜绿“娱”毛笔   楼主

哈利·波特“手滑”事件引起广泛关注与讨论,然而官方并未对此给出确切回复。

此前我们电联了波特的经纪人米勒娃·麦格询问此事。麦格女士称,不清楚不了解。当我们问到能不能对波特先生本人进行采访时,麦格教授的回答是,哈利早在一个月前已经请好假,520全天不与任何人联系。

随后我们又联系了德拉科·马尔福的经纪人即其母亲纳西莎·马尔福询问小马尔福的520行程。马尔福夫人称,德拉科正在享受短暂的假期,未曾告知今日安排。当我们问到作为一个母亲她是否好奇儿子520的私人活动时被告知,孩子已经长大了,该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一切了,大人不必要多去插手。

之后,不等我们问出接下来的问题,马尔福夫人便委婉表示要告辞去享受自己的520假期了,他的先生已经在旁边用眼神提醒她多次必须立刻动身前往他们的私人游轮去共度二人世界,如果再不结束通话她的先生会不高兴的。

该事件到目前为止仍是一团疑云,不过多名网友爆料,发现疑似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的两名男子携手同游对角巷。

此外,还有说法称德拉科·马尔福与哈利·波特曾共度情人节,两人已同居多时。

在520这个甜蜜的日子里,成为大众话题的不止“德哈”二人,早前分道扬镳消失于大众视野多年的“犬狼”也再度引起关注,疑似旧情复燃。

事实真相尚待公布,欢迎继续关注。

 

175L

啊茜茜,好妈妈!想让她当婆婆可惜打不过那个绿眼睛的。

 

176L  谁不想做海德薇

俩人都休假了,行踪不明。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别问,问就是正在对角巷吃冰淇淋。

 

177L

不管怎么样,起码两人都有对象这没什么好质疑的了吧。

 

178L

俩人都有对象,希望他们的对象就是彼此,这样还能省出来俩人 [龇牙笑/] 我找到对象的机会就能大一点了。

回复:嗯?思路清奇,我喜欢。

 

179L

没人注意这里有颗卢纳糖嘛?卢爹和茜茜好甜哈哈哈哈哈哈。卢爹遇到水仙妈妈就傲娇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少爷随爹哈哈哈哈哈哈

 

180L

爹妈组什么的我也可以!

 

181L

啊小天狼星删评论了,我有点慌,别是介意莱姆斯回复不想跟他互动吧 [惊慌/]

 

182L

不不不,不要紧张,删评之前他还回复莱米来着,他删评纯属妻管严行为 [龇牙笑/]

 

183L  毛茸茸的小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西里斯是出了名的听莱姆斯的话啊,詹姆和莉莉当年经常说,只有莱姆斯能让西里斯冷静下来。

 

184L  莱米小甜甜的大狗狗

删评之前我截图了 [机智/]

[斯内普Twitter评论截图:

小天狼星:斯内普先生还是这么爱伸着大鼻子到处多管闲事吗?

卢平回复 @小天狼星:不要这样啦,西弗的粉丝会不开心的。

斯内普回复 @小天狼星:那么你们两个这又是在干什么?老夫老妻吵架拌嘴?

小天狼星回复 @卢平:好啦好啦,听你的

卢平回复 @小天狼星:乖啦

小天狼星回复 @卢平:[可爱/] ]

 

185L  犬狼守护神

尼玛这是什么老夫老妻操作太好嗑了

 

186L

艹莱米那句乖啦,我没了。

 

187L

温柔的教授呜呜呜我爱!都别拦我我要去抢卢平教授了。

回复:小天狼星已经准备好让他老妈骂你了 [龇牙笑/]

 

188L

他俩怎么回事?还记得自己快要四十岁了这个事实吗?非要这么可爱!

 

男人四十一枝花,人家两个现在还是花骨朵呢 [白眼/]

 

189L

犬狼复婚实锤

 

190L

来吃哈利和少爷的瓜,结果暗搓搓有点想入犬狼的坑。悄咪咪问一句有没有姐妹带领挖坟找糖。

回复:不谢→http//:www.wolfstar.szd.yyjlt.com

 

191L

《凤凰社2》公布导演了,不是邓布利多了,换成了斯卡曼德兄弟。

回复:卧槽?

 

192L

闹啥呢?不是说有盖勒特么?我还指望两口子再合作呢,他娘的给我换人,搞我?

 

193L

楼上祖安人吧?老乡老乡

 

194L

莫激动莫激动,导演换了,但是老邓还是有可能出演的,毕竟他是凤凰社创建人。

 

195L

想想第一部的剧情,凤凰社社长有个强大的对手,一直在说那个对手对他多重要。估计盖勒特就是出演这个角色,他都上了阿不思肯定也要上啊。

回复:看看你的断句,有毛病吗?

 

196L

楼上是什么危险发言,格林德沃会表扬你的。

 

197L

不知道换了导演是好还是不好。

 

198L

我感觉导演这事儿没必要担心,斯卡曼德兄弟俩那么多奖不是白拿的,又是邓布利多亲传子弟,他们也合作过不少作品,故事构架和拍摄风格这些肯定也都不会有问题。

 

199L

再次借楼祝福我所有的cp!

 

200L

我估计犬狼肯定会回归,毕竟《比星星耀眼,比月亮温柔》就是忒修斯和纽特的作品,当初合作那么愉快,兄弟俩肯定会把老夫老夫俩找回来的。

 

201L

斯卡曼德兄弟担任编导大可放心。如果德哈、犬狼、GGAD都出演的话那就更值得期待了。emmm这兄弟俩的作品都gay里gay气的。

 

202L

鲜绿“娱”毛笔

刚刚,《凤凰社:生生不息》官方公布将由忒修斯·斯卡曼德与纽特·斯卡曼德共同担任导演及编剧。

斯卡曼德兄弟二人共同导演过众多优秀作品,以战争片《更伟大的利益》、科幻片《神奇动物在哪里》以及同性题材的《比星星耀眼,比月亮温柔》为代表。

有消息称,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将联袂主演斯卡曼德兄弟指导的《凤凰社:生生不息》。

斯卡曼德兄弟的作品曾经诞生出多位影帝,大家熟知的有盖勒特·格林德沃(凭借《更伟大的利益》荣获火焰杯最佳男主角),阿不思·邓布利多(凭借《神奇动物在哪里》荣获魔法石最佳男主角),西里斯·布莱克(凭借《比星星耀眼,比月亮温柔》荣获魔法石最佳男主角)。不知《凤凰社:生生不息》是否能培育出新一代影帝。

《凤凰社:生生不息》官方还声称今日会陆续发布选角消息、定妆照等。具体消息敬请期待。

 

203L

我家蒂娜宝贝和奎妮仙女也凭借跟斯卡曼德兄弟合作的《并蒂花》分别获得了魔法石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好不好。只提男演员的行为有点狗哦~

 

204L

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德拉科和哈利角逐下一届火焰杯or魔法石最佳男主角了。

 

205L

想当初犬狼就因为《比星星耀眼,比月亮温柔》争夺魔法石最佳男主角产生嫌隙的,德哈还是不要了吧……

 

206L  比星星耀眼比月亮温柔

楼上,不是这样哦。他们当时都更希望对方得奖,后来产生嫌隙是因为彼得从中挑拨,小天狼星知道一切真相之后亲口说过。

犬狼更多爱恨情仇可以看看这里http//:www.wolfstar.szd.yyjlt.com

 

207L 

感觉这里的姐妹消息很;灵通,住下了。

 

208L

坐等选角消息以及德哈公开。

 

209L

本来想去Twitter看看凤2的消息结果看到金妮发的视频吃了一嘴柠檬。韦斯莱一家太幸福了吧!520搞得跟圣诞节一样!

 

210L

我也看见了!一家子凑一起过节好温馨。

 

211L

赫敏也去了,好羡慕学霸姐姐,嫁进这么幸福的一家子。还有芙蓉,老公又那么帅。

 

212L

我更羡慕金妮哈哈哈哈哈哈,有那么多那么好的哥哥!比尔负责宠,查理带着去冒险,作业不会了问珀西,跟弗雷德和乔治四处捣蛋,罗恩的话就用来欺负好了。现在还有芙蓉和赫敏两个嫂子,一美女一学霸……妈的,我为什么不是韦斯莱家的小女儿!

 

213L

他家真的宠女儿,女孩子都坐着吃水果,都是男孩子在干活。看看罗恩那个不满的小眼神哈哈哈哈哈哈。

 

214L

双子太逗了,那是在干活还是在帮倒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听着他们好像是说想去把哈利家的马桶圈偷过来?

回复:我听着也是,罗恩好像还回了一句他们偷了哈利也发现不了,什么哈利现在天天住哪哪哪。后面没听清楚

 

215L

我听着是马尔福家……

回复:我也……

 

216L

唉,哈利和少爷随便谁看见这条赶紧公开了吧!别让我们在这里猜了。

 

217L

来了来了,宣布一组选角!不告诉你们,快去自己感受暴击!

 

218L

艹!特别主演阿不思·邓布利多和友情客串盖勒特·格林德沃,这是不是意味着有生之年终于能再看见GGAD同框了!

 

219L

我太圆满了。纽特不愧是你!纽特他哥不愧是你!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他俩是为了保命把盖勒特请来的。

 

220L

有没有人注意到格林德沃转发的那条带的位置信息?

回复:艹你不说我还没注意。戈德里克山谷……

 

221L

戈德里克山谷怎么了?

回复:阿不思昨天刚刚发Twitter说回老家去看弟弟的山羊。众所周知,他老家就在戈德里克山谷。

 

222L

山羊什么的太好笑了。

 

223L

我感觉格林德沃就是故意的,要让全世界知道他和阿尔一起过的情人节。

 

224L

靠又来一组!!!初代凤凰社主心骨!

 

225L

呜呜呜我的詹姆和莉莉时隔多年终于又可以出现在荧幕上了。我圆满了呜呜呜呜呜

 

226L  毛茸茸的小问题

犬狼也八百年没在演过电影了,我好想看凤2!!!

 

227L

这张官宣照,和詹莉婚礼上那张好像啊 [泪目/]

[詹莉犬狼定妆合照.JPG]

[詹莉婚礼五人合照.JPG]

 

228L

真的好像,不过没有彼得了。唉,曾经的掠夺者也是风靡一时啊。

回复:看得我好难过,不过彼得也是罪有应得。

 

229L

不要难过了!美好的人都还好好的这不就够了嘛!想点开心的,这张四人定妆照里,曾经的新郎新娘孩子哈利都恋爱了,伴郎“伴娘”也破镜重圆了,你们还难过什么?

 

230L

?伴娘?莱姆斯?真的假的?

 

231L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个梗啦。不过婚礼上那张照片,詹姆旁边站着伴娘小天狼星,莉莉旁边站着莱米,莱米这样看着还真挺像伴娘 [捂嘴偷笑/]

 

232L  犬狼守护神

伴郎伴娘什么的也好吃!艹犬狼怎么那么多糖可以嗑!

 

233L  比星星耀眼比月亮温柔

给不了解的宝宝科普一下卢平“伴娘”这个梗。

詹姆和莉莉订婚典礼上采访时,詹姆说会让小天狼星做伴郎,然后小天狼星跟莉莉说找个漂亮的伴娘,到时候说不定能把伴郎伴娘的婚礼顺带着办了。莉莉就开玩笑说要让莱姆斯做伴娘。小天狼星听了非常兴奋非常激动地问了一句:真的吗?似乎对这个决定十分满意。婚礼上小天狼星看到莱姆斯不是伴娘还失望了一把。

后来一次采访的时候莉莉还透露过,小天狼星曾经好长一段时间每天都有很认真地挑选伴娘服推荐给莉莉。莉莉说她明白小天狼星是真的期待莱姆斯做伴娘。莉莉还说她当时给小天狼星的回应是:你干嘛不跟莱米求婚呢,看他穿婚纱不比穿伴娘服好吗?

 

234L

莉莉太可爱了,她才是犬狼cp第一人吧!

 

235L

詹莉婚礼上西里斯和莱姆斯的礼服好像情侣装啊。领带条纹的颜色都是对应的。

回复:啊你不说我还没发现!szd!

回复:狗爹和莱米穿礼服好帅啊!

回复:犬狼穿什么都好康。当然,什么都不穿更好康!

 

236L

犬狼高帅啊!!!我没了。不过,话说什么都不穿是几个意思?

回复:又一个没看过《比星星耀眼,比月亮温柔》的,推荐你去看看。有两人全裸出境。

回复:卧槽?那我能不能看到……

回复:别想了,都是侧面和背影,不过很值得看。年轻美好的肉体看得我自卑了都。俩人那背、那腰、那胳膊腿、那腹肌线条、那脚踝骨……啊不说了我去看了。

回复:莱姆斯和狗爹的腰和腿我真的很可以!

回复:哈哈哈哈哈,毕竟当年影视圈的四宝之二啊。

回复:四宝是什么梗?

回复:很久以前粉丝闹着玩定的,包括,西里斯的腰,莱姆斯的腿,伊万斯的眼睛,詹姆斯的嘴。都是极具诱惑力与高强杀伤力的美好事物。

 

237!

狗爹太他妈帅了!年轻的时候是那种张扬的帅,现在是有点沧桑的味道更有内容了!

 

238L

这一组颜值我真的都可以!爹妈组也好好嗑。

 

239L

说到爹妈组,亚瑟和莫丽也好有爱,带着一群孩子,太幸福太温馨了。还有卢爹和水仙妈妈,刚刚看见两人在游轮上的照片,那个游轮也太豪华了叭。而且卢爹和茜茜保养的真好,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240L

说着就又来一组!

 

241L

艹全家出动演同一部电影的这是史上第一次了吧?

 

2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韦斯莱家太强了!这张定妆照好酷,一群红头发

 

243L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245L

纽特和他哥真的会搞,把赫敏跟韦斯莱家放一起官宣

回复:我感觉不错,未来罗赫婚礼上全家照可以和这张对比

 

246L

啊!莉莉发Twitter了!

[莉莉Twitter截图:

孩子不在家时父母们就操碎了心[牝鹿/] [牡鹿/] [狼/] [狗/]

詹莉犬狼四人自拍.JPG]

 

247L

妈呀家长组!!!!!

 

248L

每次他们四个凑一起我都感觉是莉莉和莱米一起带俩娃,即使他们四十岁了我还是这种感觉

回复:恕我直言,我也有这种感觉

 

249L

文案我好爱“父母们”还带上几只跟四个人相关的小动物表情,太有爱了。

 

250L

哈利太幸福了,四个这么好的家长。

回复:一家五口真的太幸福了。

 

251L

所以莉莉是不是想用这个“父母们”替犬狼正名?詹莉是亲生父母,小天狼星是教父,那莱姆斯是?????

 

252L  犬狼守护神

当然是教母啊!

 

253L

莉莉太可爱了,嘴上说操碎了心,实际上巴不得没有熊孩子在呢吧?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

 

254L

啊有没有人注意到小天狼星在搂着莱米的腰 [噤声/]

 

255L

卧槽?真的……

 

256L

不说啥了,就等着德哈公开了,然后一家五口变一家六口~

回复:感觉小天狼星会和变成教子男朋友的外甥打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257L

啊啊啊啊啊!塞伍也参演,我真的没了

 

258L  我怎么就不是个球呢

他俩放一起公布就很耐人寻味 [斜眼笑/]

 

259L

哈哈哈哈哈哈他俩转发文案好逗,希望导演能安排一场让他俩一起踢球的戏

回复:我感觉斯卡曼德兄弟没准真会满足 [狗头/]

 

260L

我实在等不及了,啥时候公布领衔主演啊!!!!!

 

261L

纳威卢娜也来啦!他俩放一起公布,我就这俩有情况~

 

262L

卢娜转发笑死我:看来抓弯角鼾兽的事要往后拖一拖了~

回复:哈哈哈哈哈我已经脑补出他轻飘飘的语气了!

 

263L

主角啊。快公布主角啊!

 

264L

为什么要这样吊人胃口

 

265L

今天还来不来了淦

 

26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了!

 

267L

[《凤凰社:生生不息》官方Twitter截图:

领衔主演: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

德哈定妆照.JPG]

 

268L  疤头我摔倒了

操他俩啥时候一起拍的定妆照

 

269L

淦!这个含情脉脉的眼神,绝对是真的吧!

 

270L

所以他们什么时候宣布恋情。

 

271L

卧槽?犬狼这算公开了吧!

 

272L

什么情况?

 

273L  比星星耀眼比越来温柔

小天狼星和卢平教授同时改了个签。

小天狼星的是:你比月亮温柔

卢平的是:你比星星耀眼

小天狼星最后加着一个狼的小表情,卢平的加着一个狗狗小表情。

 

274L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挖坟看到过犬狼一个料。小天狼星凭借《逃出阿兹卡班》获得了火焰杯最佳男主角,在颁奖典礼上他宣布了要暂时与电影告别。那时候他说了一句“我要去找回我弄丢的温柔”。当时莱姆斯因为和他决裂出国了。我想小天狼星“弄丢的温柔”就是指莱姆斯吧。真好啊,他现在找回来了。

 

275L

唔他们真的是,比星星耀眼,比月亮温柔。

 

276L

来了来了,德哈szd!

 

277L

我没了,今天是个什么好日子啊啊啊啊啊啊!

 

278L

他俩真会,这个官宣方式,看似不经意实则甜到齁。直接转发了点赞过、引起这一系列风波的那条微博。唉,你们自己品吧。

[哈利Twitter截图:

并不是手滑,因为就不是我点的。当时 @德拉科手机没电了非要拿我手机玩。应该不用想都知道他有多爱搜自己词条,不过他只赞了这一条内容也是出乎我的意料。另外,今天你的奶茶和冰淇淋都不错。

德拉科:我感觉蔓越莓味的没有青苹果味的好吃。

哈利回复 @德拉科:我喜欢蔓越莓味的……

德拉科回复 @哈利:那下次还吃蔓越莓味的好了。

半个青苹果: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回复:哈哈哈哈哈青苹果太太有点惨,不过我还是要说句:太太牛啤!ps:少爷原来也可以这么宠 [狗头/]

 

279L  当不上马尔福庄园下代女主人不改名

我……算了我默默祝99吧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你这辈子别改ID了!

 

280L

唉这个“手滑”事件我可太爱了,太甜了吧。话不多说了,就……预祝凤2爆火,诸位拿奖拿到手软。还有,所有那些一对对的都99吧!

回复:99

回复:99

回复:99

……


评论(12)

热度(74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